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業強:鄉議局會繼續支持林鄭月娥

時間:2017-03-21 23:04:47來源:大公網

劉業強表示鄉議局會繼續支持林鄭月娥

  大公網3月21日訊(記者李淇)新界鄉議局舉行執委會會議,會議由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主持。

  劉業強於會上提到,鄉議局選委星期四(23日)將開會討論行政長官選舉的最終投票意向,強調新任特首除了愛國愛港、有管治能力、中央信任,以及港人擁護外,亦必須貫徹落實《基本法》,保障新界原居民的管治權益。他又希望,新一屆政府能提出可持續發展的鄉郊政策,從觀念上可以改變對鄉郊發展的態度,不要再單方面向環保人士傾斜。

  劉業強於會後重申,鄉議局的投票意向無大變化,選委們將一致支持林鄭月娥。他指,明白現時社會有好多不同聲音,「可能個個都預期她(林鄭)勝出,她的壓力相對比另外兩個候選人大」,但強調林鄭月娥任發展局局長時,曾處理丁屋僭建事宜,認為她是所有候選人中最熟悉新界政策,相信鄉議局選委必會運用他們的智慧,選出一位符合新界人期望,維護香港整體利益的特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