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亞洲最大春季電子展與資訊科技博覽及燈飾展4月在港舉行

時間:2017-03-15 16:04:57來源:

  大公網3月15日訊(記者李永青)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將於下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預計匯聚全球約4,800家企業,展示各類嶄新發明及技術。

  第十四屆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資訊科技博覽於4月13至16日舉行,根據投資推廣署去年的調查結果,香港有逾1,900間初創企業,大會首度於兩項展覽設立「初創」專區,展示超過80家來自本地及多個地區初創企業的創新科技及產品服務。春季電子產品展今年首設「科技館」,雲集四大展區,包括新增的「虛擬現實」,以及載譽歸來的「連網家居」、「機械人及無人操控技術」與「穿戴式電子產品」展區,呈獻各類高科技電子產品。國際資訊科技博覽是「2017國際IT匯」的重點活動之一,將搜羅不同類別的電子解決方案。今屆博覽首次於展會最後一天,開放給大專學生入場參觀,業界代表將透過講座分析資訊科技業的發展及就業機會,部分參展商亦會即場介紹公司的入職要求。

  於4月6至9日舉行的第九屆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預計雲集約1,310名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參與,更首次吸引來自土耳其、泰國及菲律賓的企業參展,而中山橫欄鎮、順德均安及湖南更首次於展會設立展館。另外,隨着物聯網技術應用日趨廣泛,今年大會更新增「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展示各種嶄新的智能照明系統、遙控及智能燈具,協助業界緊貼市場動態。展會中的「名燈薈萃廊」及「LED及環保照明」繼續為今年的亮點,網羅各式品牌燈具,以及功能與裝飾性兼備的LED及環保照明產品,其他展區包括「專業及工業照明世界」、「商業照明」及「廣告照明」等,匯聚多元化的照明產品,為國際買家提供大量的採購機會。展會首天亦會舉行「亞洲照明會議2017」,行內專家及專業團體將會探討智能照明的趨勢、最新科技、網路安全及技術應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