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財政司司長官邸修葺費僅83萬

時間:2017-02-28 03:15:2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財政司司長辦公室昨日披露財政司司長官邸修葺費用詳情,83萬元修葺工程預算中,39萬元用於修復建築物和地台的耗損。辦公室發言人稱,財政司司長官邸是一座有80年歷史的二級歷史建築,對上一次大型維修是在2007年進行,由於官邸不少建築和設施經年使用後有破損,相關部門根據既定程序,在前任司長遷出後,建議進行需要的修葺和修復工作。

  財政司司長辦公室稱,有關工程均屬官邸保養維修的必需部分。根據現時預算,修葺官邸損耗的地方及修復部分破舊設施的預算開支約83萬元,除了39萬元用作修復建築物和地台耗損,其餘4萬元用於更換破損地毯,18萬元修復外牆油漆,16萬元更換部分破舊傢具和裝置,以及約6萬元工程應急費用。

  有關工程經已展開,預計將於三月完成。今次工程完成後,下屆政府財政司司長上任時將毋須再次進行同類工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