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讚林鄭有誠意 中小學校長冀下屆政府啟動教育改革挽人才

時間:2017-02-19 20:49:0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9日訊(記者李淇)行政長官選舉參選人林鄭月娥早上與48位本港中小學校長交流。有份出席的津貼小學議會顧問、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校長冼儉偉讚揚,林鄭月娥對教育改革非常有誠意:「至少她願意拿出時間,在這階段與我們這些無票的人交流、做諮詢及溝通,單是這點已經值得欣賞。」

  冼儉偉指出,許多業界提出訴求,如人手編制、學校的硬件及軟件、小學收生人數波動等,在林鄭的政綱或分享中都有觸及,認為她關心教育之餘,亦充分掌握了香港現時教育問題。他又謂,現時中小學教師工作量大、導致流失率高,冀下屆政府能盡快啟動程序,增撥資源吸引及挽留人才。

  林大輝就表示,過去幾年香港教育政策執行和思維上似乎出現些許問題,希望未來一屆行政長官能撥亂反正,重新做好教育政策。他又稱,將來香港教育發展「無論是健康還是有疾病,無論順景同逆境」,都相信香港的校長都是未來特首的指引「明燈」,希望業界及政府將來有更多溝通交流的機會與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