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譚詠麟自揭硬闖醫院原因

時間:2017-02-15 15:46:47來源:大公網

譚詠麟即將推出新專輯,歌迷有耳福了。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2月15日訊(記者吳珊珊)譚詠麟(校長)今天到電台宣傳4月推出的全新國語專輯《欣賞》,專輯內每首歌曲他都邀請不同的歌手合作,包括有孫楠、陳奕迅、五月天、陳潔儀及李幸倪等,他說:「我欣賞很多歌手,但礙於大家屬不同唱片公司及經理人,所以很難有合作機會,幸而今次環球很支持我的構思,為我拉攏及安排。」

  雖然有唱片公司支持,但校長今次仍要親力親為身兼多職,包括策劃、監製、編曲及聯絡人,他說:「很多歌手都是我親自聯絡,(誰最快答應你?)很多都爽快答應,最重要令他們的經理人公司覺得有誠意,所以我答應每首歌都會派兩個月,(可有人拒絕合作?)不是拒絕,是時間上安排不到,有位歌手我等了年多時間也合作不到。」他又謂五月天不但一早答應合作,還答應作曲及編曲,但因遇上他們要巡唱,結果變成過年才可錄音。而經過今次合作,校長才發現他與孫楠及陳奕迅的聲音原來很相近。

  至於他與劉德華合作的那首歌可有因華仔受傷而有阻滯?校長坦言︰「是有阻滯,否則我也不用急於硬闖醫院啦!因為有些位希望他再錄,但未錄他已發生意外。」校長續說:「華仔之前錄音錄了4、5小時,但有兩、三個位我覺得要執一執,我又教他不同唱法,他也很認同,一副茅塞頓開的模樣,不過當時他已好累,所以打算日後再修錄,豈料卻發生意外,所以我趕緊去醫院安慰他,表示會用和音幫他去執,其實華仔的聲音很靚很有魅力,不過他連震音位盆骨都傷了,真的沒辦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