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布袋澳失蹤釣魚郎 浮屍石灘

時間:2017-01-25 03:15:2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一名酷愛釣魚中年男子,上周五(20日)獨自駕乘舢舨在西貢布袋澳出海釣魚後失蹤。警方接報後曾經海空搜索,但一直未有發現,事主親友未有放棄,連日出海找尋,至昨晨在布袋澳村海邊發現事主的物品,水警輪到場搜索,終在大環頭一石灘發現一具浮屍,確認為事主。

  死者姓楊(55歲),人稱「偉哥」。據了解,楊為水上人,於塔門長大,其後搬出市區居住,由於他酷愛釣魚,近兩年經常到西貢布袋澳一帶出海釣魚,他擁有一艘長逾三米、附有四匹船尾機的白色機動舢舨。上周五(20日),楊獨自駕乘舢舨,在西貢布袋澳出海釣魚,預計傍晚歸航,惟其家人至晚上仍未見他回家,手機又聯絡不上,楊的25歲兒子於是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後,曾經海空搜索,但一直未見楊的影蹤,其友人亦在社交網站上發文,呼籲釣魚好友協助和提供消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