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浸大國際學院獎學金頒獎典禮2016-2017

時間:2017-01-20 22:11:0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0日訊(記者唐曉明)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日前(1月9日)舉行2016-17年度上學期獎學金頒獎典禮,向合共234名表現卓越的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生頒發15個獎項,當中包括「國際學院入學獎學金」及「國際學院傑出學生領袖獎學金」等,藉以表揚過去一年取得優秀學術成績、積極參與服務及表現傑出才能的同學。過百位嘉賓、學生、家長及教職員出席典禮,一同分享獲獎的喜悅。

  頒獎禮嘉賓包括獎學金贊助人、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蘇偉文、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及浸大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代表等。

  蘇偉文致辭時勉勵得獎同學:「若要取得成功,單靠學業成就並不足夠。除了在學術上追求卓越之外,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亦同樣重要。所以,我希望同學能夠積極參與不同活動,如社會服務、企業實習等,以培養待人接物的技巧,保持正面的態度以迎接種種挑戰,以成為未來領袖為目標而努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