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白俄羅斯副總理訪港 簽署系列協議

時間:2017-01-17 16:51:49來源:大公網

  

  2017年1月16日簽訂了《白俄羅斯共和國和香港特別行政區關于避免雙重徵稅和防止偷漏所得稅、財產稅的協議》

  根據協議內容,股息和利息率為5%,專利使用費:3%-5%,其他領域的費率還沒有商定。

  專家預測,此項協議的簽訂將給白俄羅斯和香港的在金融領域的合作創造出有利的條件。

  白俄羅斯和香港就互免簽證達成共識

  2017年1月16日在以白俄羅斯共和國第一副總理馬丘舍夫斯基為首的政府代表團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會面時,雙方就白俄羅斯和香港互免簽證達成了共識。該共識將在白俄羅斯共和國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大使辦完國內手續流程后生效。

  專家認為,白俄羅斯和香港互免簽證能夠從根本上的加強兩國在商務和旅遊領域的合作與對話

  需要指出的是,旅遊業是此次訪問的一個核心領域。為了加強在這一領域的合作,運動和旅遊部副部長米哈伊爾?波爾特諾伊和白俄羅斯共和國旅遊商務界的代表們陪同參加了此次訪問。

  白俄羅斯共和國第一副總理馬丘舍夫斯基會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

  2017年1月16日白俄羅斯共和國第一副總理馬丘舍夫斯基會見了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

  會談期間雙方就投資、金融、商貿和旅遊領域合作的相關問題交換了意見。

  雙方共同簽訂了《白俄羅斯共和國和香港特別行政區關于避免雙重徵稅和和防止偷漏稅的協議》。

  會談的一個重要成果是雙方就互免簽證方面達成了共識,該共識將在白俄羅斯共和國駐中華人民共和國大使辦完國內手續流程后生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