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效「痴瘋」做漢奸 朱姚羅自尋絕路

時間:2017-01-07 03:15:44來源:大公網

  圖:朱凱迪等人獲十多名疑似台灣官方人員接待,他們如貴賓般由「外交通道」離開

  港台兩地全城反對「自決派」三議員朱凱迪、姚松炎、羅冠聰與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公然勾結「台獨」。有網民日前製作短片上載至YouTube,以嬉笑怒罵方式預言朱、姚、羅投奔「台獨」,會步黃之鋒做「漢奸」後塵,受香港市民唾棄,被各國列為「危險人物」拒絕入境。

  星馬泰先後拒黃入境

 該片名為《痴詐瘋雲》之痴瘋篇─上得山多終遇虎,戲謔黃痴瘋(黃之鋒)頻頻踩鋼線,包括出席美國國會座談會,呼籲候任美國總統特朗普介入香港事務,又為美國輸出「顏色革命」,仆心仆命到處宣揚所謂交流抗爭經驗。

  不過,「痴瘋仔」的行徑嚇怕了亞洲各國,早於2015年5月20日馬來西亞已拒絕黃之鋒入境,官方斬釘截鐵回應「我們不需要他」,黃原機遣返回港。但黃之鋒尚未知自己已是「危險人物」,2016年10月及12月接連被泰國及新加坡拒絕入境。泰國官方指明不允許黃之鋒影響本國政治穩定,扣留黃12小時後遣返;新加坡政府更查出邀請黃之鋒交流的民間組織涉嫌違法,黃之鋒根本未獲當地警方許可,擅自通過網絡參與論壇,自然遭新加坡政府拒絕批准入境,惟黃歸咎於中央施壓,不明「上得山多終遇虎,食得鹹魚抵得渴」的道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