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城大舉辦「傑出學生市場顧問」計劃 獲企業高度讚揚

時間:2017-01-04 21:14: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4日訊(記者唐曉明)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市場營銷學系每年均舉辦「傑出學生市場顧問」計劃讓學生為企業出謀獻策,今年參與品牌包括天恩國際有限公司、茶木台式休閒餐廳、香港大塚製藥有限公司、屈臣氏大藥房、匯泉國際有限公司(道地綠茶、MEKO)、匯泉國際有限公司(百事可樂、佳得樂)、太古資源有限公司及鴻福堂特許經營管理有限公司等。其中十隊學生表現卓越,協助企業在線上線下捕捉營銷先機獲企業頒予「傑出學生市場顧問獎」。

  近年「網紅經濟」大熱,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提出與網路營銷、網絡紅人(網紅)相關的建議。茶木台式休閒餐廳行政總裁陳家強指出,Marketing是一個轉變得很快的行業,否則會被淘汰,所以未來Marketer要時刻update市場訊息,最重要是用腦、用心,這次學生撇開其身份去作專業策劃,能從真實公司角度出發, 感到驚喜。

  太古資源有限公司部門經理黎嘉敏及屈臣氏大藥房市場市場總監張欣欣表示,學生積極的態度和熱誠讓人印象深刻,今次題目很有挑戰性,但同學們仍能構思出可行又富創意的營銷點子,過程中充分反映同學在創意及現實作出平衡,實在難得。

  城大市場營銷學系收生主任譚桂常指,實戰經驗對畢業生非常重要,畢業生在職場上糅合課堂所學並應用於現實世界,使他們一畢業便能即時投入工作。城大市場營銷學系系主任李娟指出,學系一個直緊貼潮流,近年加入『社交媒體營銷』的教學元素,大力提倡嶄新的『i-Practical』培訓概念,打造未來新一代全能市務專才,讓同學具備更多的創意和市場的觸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