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教大歡迎任命馬時亨為校董會主席

時間:2016-12-09 18:32:5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9日訊 (記者 唐曉明)政府今日宣布,行政長官梁振英已委任馬時亨為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校董會主席,任期由2017年4月25日起生效,為期三年。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對此表示歡迎,指馬時亨具豐富的商業管理和公共行政經驗,教大亦歡迎政府委任馬時亨出任校董會主席。

  吳克儉說,馬時亨歷任多所本地和海外銀行、金融及其他公私營機構主要職位,於2002年加入政府,任職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其後於2007年出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具備豐富的商業管理和公共行政經驗,是傑出的社會領袖,深信他必定能帶領教大精益求精,續創佳績。吳又向即將卸任的教大校董會主席彭耀佳博士致謝,指在彭博士出色的領導下,教院在今年獲授予大學名銜,成為香港第八所公帑資助大學,是對教院多年來的努力和貢獻予以肯定。

  教大歡迎政府委任馬時亨出任校董會主席,教大校長張仁良表示,馬時亨無論在公營或私營機構均擁有豐富的經驗,對馬的任命感到高興,並期望跟他緊密合作,帶領教大在未來日子再創高峰。張仁良亦感謝彭耀佳為教院的發展及正名作巨大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