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將軍澳香島中學陸運會

時間:2016-11-28 03:15:27來源:大公網

  圖:將軍澳香島中學陸運會

  將軍澳香島中學於10月17和18日舉行第十四屆陸運會,可謂與風雨同行。由於三號風球突然到訪,僅完成10月17日上午的賽事,三號風球下風雨夾雜而被迫取消陸運會,賽事延至11月19日上午舉行。

  11月19日運動會開始,亦因風雨關係而稍延遲。幸好,風雨終會過去,在海風吹拂下,同學的打氣聲中,健兒在西貢鄧肇堅運動場上演一場又一場精彩賽事。葉燕平校監在閉幕式致辭,對運動健兒的表現大為讚賞,希望全體同學秉承堅持不懈,全力衝刺精神,同時相信同學如能將這種精神用在學習和工作上,定能克服各種障礙,取得大的成就。

  身為香島大家庭共同參與的運動會,除了師生努力,亦離不開家長支持和參與。本次運動會在各個場合,如裁判,頒獎乃至接待,都可以見到家長身影;已經畢業校友,也參與紅十字救傷隊義務工作,及回到運動場回味自己曾經的校運會點滴。

  校運會獲獎名單:女丙個人全場冠軍:2B周芷晴;女乙個人全場冠軍:3B唐慧蕎;女甲個人全場冠軍:6A莫海瀅、男丙個人全場冠軍:2A許德熙;男乙個人全場冠軍:3B呂誠哲;男甲個人全場冠軍:6A吳棨鋒、級際冠軍:1B;2B;3B;4A;5D;6A、初中及高中總冠軍:2B,6A。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