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獸父非禮親女罪成還押候判

時間:2016-11-22 19:29:1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11月22日訊(記者葉漢亮)中年運輸男工涉趁妻子入院產子期間,向年幼未成年的女兒作出猥褻行為,包括要女兒脫去內褲趴跪到床上,又打及摸女兒臀部,並在女兒面前露出下體。案件今早在區域法院裁決,被告三項非禮和兩項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名成立,另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名不成立。

  被告中年運輸男工43歲,控罪指他在2008至2015年間,非禮當時只得6至14歲女兒X,並向她作出猥褻行為;被告另被控於今年2月22日,威脅X要她撤回向警方的投訴,否則被告會自殺,因而被控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

  法官李運騰斥,被告的證供前後矛盾,例如被告聲稱打電話給女兒是為了要女兒說出真相及「講道理」,而不是妨礙司法公正。法官質疑被告在去警署報到前的半小時才打電話給女兒,又揚言要死,更隱藏來電號碼。

  法官認為事主X是可靠的證人,指X沒有動機去誣捏父親非禮,X由6歲到14歲被父親多次非禮,一直啞忍。而X去年尾更把衣服剪爛,顯出她受情緒困擾。 法官將案押至下月19日判刑,其間索取X及X患精神病母親的創傷報告,以及被告的心理報告,被告須還押候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