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教育2.1」建「大教育平台數據庫」整合學界資源

時間:2016-11-05 14:21:47來源:大公網

  「教育2.1」論壇/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網11月5日訊(記者唐曉明)由「教育2.1」小組、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及香港大學(港大)教育學院聯合主辦之「不一樣的教育聚會,大教育平台研討會」,今日在港大百周年校園舉行。港大校長馬斐森先以中文「你好」歡迎一眾嘉賓到來,其後「教育2.1」小組召集人梁錦松表示,現今社會迅速改變,希望這次研討會能起「搭橋」作用,為不同的教育機構及有關團體提供溝通渠道,並能互相鼓勵,為教育下一代共同努力。 

  南豐集團董事長兼行政總裁梁錦松/記者麥潤田攝

  研討會亦邀請了香港青年協會總幹事王?鳴、香港賽馬會慈善及社區事務執行總監張亮、職業訓練局主席陳鎮仁、教大校長張仁良及梁錦松就「全民參與 優化學習」作主題演講。 

  香港大學校長 馬斐森/記者麥潤田攝

  研討會完結後,「教育2.1」將進一步與教大商議研究,建立一個「大教育平台數據庫」,完整的數據庫將為每一間參與機構及學校提供訊息,進行資源配對。而多個企業、非政府機構稍後亦將陸續推出新的體驗式學習計劃以供學校、學生申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