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千嬅擔心老公壓力大脫髮

時間:2016-11-05 13:10:18來源:大公網

楊千嬅閒時最喜歡留在家中陪伴兒子。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11月5日訊(記者吳珊珊)楊千嬅、關之琳、孫耀威、郭晶晶及夫婿霍啟剛、徐子淇及夫婿李家誠等,昨晚出席《UNICEF HK 30周年慈善晚宴》,不過子淇姍姍來遲,故未有時間與夫婿合照。千嬅透露現時仍在為新戲《春嬌救志明》搞造型,可能下星期才正式開工。為了拍此戲,千嬅推了很多其他工作,故希望可預期在聖誕前煞科,讓她可以陪家人過聖誕。

霍啟剛及郭晶晶拍拖到場。

  問到聖誕去那兒旅行?她坦言未敢預訂任何機票酒店,因擔心一月要補戲,又謂今次比上兩集難演,因加入很多新枝節。雖然未能預備聖誕活動,但千嬅表示自從有了兒子後,閒時都選擇留在家裡陪兒子,所以就算未能外遊也沒問題。至於昨晚老公丁子高沒陪她到場,她笑言老公要工作,並笑說:「沒辦法,傳統父系社會都是爸爸負責賺錢,但希望他不要有太大壓力,擔心他會脫髮,因老爺(丁父)都有此問題。」她笑言老公本身又緊張,像早前他負責海口一活動的公關工作,因遇上颱風,他為機票酒店經常三更半夜講電話,不知情者還以為他有二奶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