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不貞不忠自毀政治生命

時間:2016-11-02 03:15:0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梁頌恆曾在Facebook引經據典,搬出孔子的「飲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力撐游蕙禎的「撲嘢論」,梁又指香港「禮崩樂壞」、「青年無交歡之所」。本報調查發現兩位青年新政立法會候任議員,約十月於灣仔金樂大廈共建充足的私人空間的同時,梁頌恆原來已有一名拍拖三年多的社運圈外「正印」女友,梁頌恆已親身示範了「禮崩樂壞」。

  梁頌恆九月當選立法會議員時,向傳媒透露有一名拍拖三年多的社運圈外女友,在他立法會選舉期間給予支持,女友不惜付出時間任他的助選義工。事實上,梁頌恆經常與女友形影不離。十月十六日梁頌恆出席城市論壇後,即前往與女友會面,兩人雙雙步入便利店,女友貼心地買了一支水遞給梁。十月二十四日梁頌恆又與女友拖手逛遊鴨巴甸街,其後兩人到歌賦街西餐廳共晉晚餐,殊不知梁頌恆還是背着「正印」女友,與游蕙禎同居,漠視政客應有的道德規範。梁游生活放蕩,政治生命危在旦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