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佔領」期間攻警務處網站判社服令 女推廣員提上訴押後裁

時間:2016-09-13 17:54: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13日訊(記者鄧滔)一名任職市場推廣服務的女子,於來前年10月「佔中」示威活動期間,在住所內透過電腦攻擊警務處網站7000多次,早前被裁定「刑事毀壞」罪成,被判80小時社服令。惟她不服定罪,今向高等法院提出上訴。法官聽取陳詞後,決定押後裁決。

  上訴人一方的代表律師陳詞時指,案中一名女警於錄取口供時,向上訴人朱婷婷提出引導性問題;且案中並沒有任何客觀證供顯示,朱當日見到網頁的版面是如何,故律師望法庭裁定朱上訴得直。

  朱婷婷(23歲),報稱任職市場推廣服務。她早前被裁定一項「刑事毀壞」罪成。案情指,被告於2014年10月4日「佔領中環」示威活動期間,在其北角寓所使用電腦,瀏覽名為「匿名者」的黑客網頁,並以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在24分鐘內,向警務處網站進行7467次攻擊,以致該網站變得反應緩慢,甚至未能開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