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唐創時明年九月離任考評秘書長

時間:2016-09-09 03:15:44來源:大公網

  圖:唐創時執掌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逾五年,決定明年合約期滿後不再續約\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執掌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逾五年的唐創時,基於個人發展原因,決定明年合約期滿後不再續約,明年中學文憑考試完結後將離任。考評局主席陳仲尼表示,秘書長公開招聘程序隨即開展,招聘委員會與唐創時及考評局秘書處將合作,確保交接順暢。

  唐創時原於香港浸會大學擔任教務長,其後辭職於2011年加入考評局擔任秘書長,上任時正要應付2012年首屆中學文憑試的關鍵時刻。陳仲尼讚揚,唐創時領導考評局於2012年推出首屆文憑試,並在提高國際大學認可文憑試資歷方面作出貢獻。

  考評局已成立由主席陳仲尼領導的招聘委員會統籌招聘秘書長工作,日內亦會委任獵頭公司協助於本港及外地物色合適人選供考評局委員會考慮,是次招聘公開進行,考評局內部人選及外間應徵者,只要符合資格均可獲考慮。陳仲尼又感謝唐創時過去五年在考評局服務,在他的領導下,考評局主辦的文憑試達至專業水平和質素,任內考評局亦拓展了國際及專業考試的服務,以配合香港在教育及專業發展方面的需求。

  考評局秘書長是秘書處行政主管,負責督導及管理秘書處三百多名職員,為香港提供公開考試及評核服務。局方表明,秘書長人選必須在教育評核範疇資歷深厚,並善於在不斷演變和高度複雜的環境下服務。獲聘人選亦須對教育工作有承擔,並能有效地處理各方持份者相關的事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