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平安好醫生有助提升中國醫療水平

時間:2019-03-27 17:44:2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7日訊(記者 邵淑芬)世界公認的權威保險領域智庫——「國際保險經濟學研究會」發布其最新分析報告《新興市場健康醫療行業:探討保障缺口》。《報告》認為,在新興國家市場使用互聯網技術支持醫療服務,將大大提高健康服務效率、擴大治療服務範圍。同時,《報告》還着重剖析了中國內地最大的線上醫療健康平台——平安好醫生(01833)的服務模式和網絡,並認為以其為代表的互聯網醫療企業對提升中國醫療健康服務質量起到了積極作用。 

  《報告》以平安好醫生為重要案例,介紹了中國互聯網醫療的發展情況。平安好醫生已在中國建立了全國性的健康醫療服務提供商網絡,覆蓋超過3000間醫院、1100個健康體檢中心、500間牙科診所和7500間藥房,並通過其移動平台提供7*24 小時在線諮詢、轉診、掛號、住院安排、第二診療意見及1小時送藥等一站式服務。目前,平安好醫生正向東南亞拓展服務,通過與 Grab 共同設立東南亞國際合資公司,以滿足該地區日益增長的醫療健康需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