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燃氣與安徽省住建廳訂立「鄉鎮燃氣化」示範項目合作協議

時間:2017-11-22 20:03: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2日(記者 李永青)中國燃氣(00384)宣布,該公司與安徽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訂立關於建立安徽省「鄉鎮燃氣化」示範項目的合作協議(「安徽項目協議」);同時,於二○一七年十一月二十日,該公司之全資子公司--中燃燃氣實業(深圳)有限公司(「中燃實業」)與河南省中原康達環保產業有限公司(「中原康達」)就合作成立一間合資公司中原中燃清潔能源有限公司訂立合作協議議(「中原合資協議」)。

  有關安徽項目協議內容,訂約雙方同意合作建立安徽省「鄉鎮燃氣化」示範項目工作協調機制,全力推進鄉鎮燃氣項目的實施。安徽住房建設廳同意將公司作為推進安徽省「鄉鎮燃氣化」示範項目的重要合作夥伴,支持公司開展「鄉鎮燃氣化」建設規劃和工程實施,並對公司試點示範項目爭取政策支持上給予協調。

  中國燃氣集團相信,安徽省擁有巨大的天然氣市場發展空間。通過安徽示範項目協議下的合作,訂約雙方將能夠形成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夥伴關係,並結合彼此的優勢和資源,加快天然氣市場的拓展與整合,加速項目建設,為優化調整安徽省能源消費結構、有效防治大氣污染、改善鄉鎮人居環境和生活條件等作出積極的貢獻,從而取得更大的企業與社會效益。

  至於中原合資協議,是該公司之全資子公司--中燃實業與中原康達訂立中原合資協議,將共同投資設立一間合資公司中原中燃清潔能源有限公司,圍繞着天然氣、液化石油氣和包括光伏發電、分布式能源在內的新能源業務相關項目展開投資、建設和營運。中原康達將利用其自身資源和優勢推薦並協助合資公司落實河南省相關城市的天然氣利用工程、農村氣代煤及新能源項目。中原康達是中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附屬公司,而中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經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財政廳發起設立的省屬骨幹金融企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