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吳宇森青島宣傳 成龍拍片賀生日

時間:2017-09-22 17:15: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2日訊」 (記者溫穎芝) 今天(9月22日)是國際導演吳宇森的生辰,他執導的動作片《追捕》先後打入多個國際影展,最近他都忙於奔走各地宣傳。早前他便在青島出席一個電影推介會,主辦方特意準備了驚喜生日宴為他預祝,其好朋友成龍大哥更專誠錄製了影片在現場為他送上祝福,令吳導大感驚喜。他又跟太太一同上台祝酒及切蛋糕,場面溫馨。 



​吳宇森與太太到青島出席電影簡介會。(發相)

  成龍為了拍這片段,本來當天穿了全黑衣服,特意找朋友借來別的顏色,成龍說:「想找個紅色喜慶一點的顏色,但真的找不到。」他在片中說:「老兄,想當年我們都是毛頭小子的時候,我就覺得你能當個好導演,你也覺得我能演戲。從第一次合作到現在,轉眼已經40多年。老天爺對我們真好,現在我們兩人還能打、還能拍、還能演。有句話很多人都是說說而已,但我要認真地講一次,很期待很期待我們可以再次合作。怎麼樣?我等你!」 



​吳宇森偕太太上台切蛋糕祝酒。(發相)

  吳導都表示很期待,他跟成龍都拍了大半輩子電影,大家也不枉此生了,希望未來能繼續為熱愛的事業工作。他早在40年前與成龍合作時已被他身上的拚勁感動:「有一場打戲,成龍的頭撞到石頭上,休克了很久,萬幸的是沒有撞到石頭尖銳之處才叫保住條命仔。」1973年,吳導的處女作《鐵漢柔情》已請了成龍做動作指導,1976年拍攝《少林門》,直接請成龍在新戲演出。拍攝後吳導告訴成龍:「你將來一定能成為大明星。」並鼓勵他繼續拍戲。



​內地主辦方為吳導預祝生日。(發相)



​成龍特別拍下片段祝賀。(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