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瑞萬通博擬推400認股牛熊證

時間:2017-09-06 03:15: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王嘉傑報道:瑞萬通博於港交所(00388)發行首批10隻上市結構性產品,瑞萬通博投資銀行主管Roger Studer表示,首批產品中有兩個認股證產品在交易首日成交宗數即列市場前茅,並預期在未來12個月合共推出300至400隻認股證及牛熊證,而產品系列在不久將逐步擴展至海外股票、商品、外幣及其他結構性產品。

  瑞萬通博香港上市產品銷售部主管翁世權則表示,以成交量及佔市場總成交額的百分比計,香港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槓桿產品市場,資深投資者眾多,並對投資槓桿產品的意欲濃厚。由於交易費低,投資面多樣化及可獲得較大的流動性,市場對此類上市結構性產品的需求一直暢旺;現時亦是瑞萬通博參貿市場的理想時機,期望在不久的將來推出更多的新產品,包括牛熊證。

  盼縮短推產品時間

  翁世權又指出,未來會着重於公司內部資訊科技的發展,務求縮短產品的推出時間。此外,在面對近期股市因政治因素而出現較大的波動,公司認為在波動市下,更容易吸引投資者買賣不同槓桿的衍生產品。然而,他又指出,其實最近市況走向橫行市,公司推出的牛熊證認購價會相對現價較早前大升市時貼近。

  另外,翁世權又談到,希望吸引更多散戶及過夜客參與,以反映市場對他們產品的信任及令市場可健康發展。因此,會推出一些風險及槓桿比例較低的產品,讓市場可作較長期投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