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經濟 > 正文

「自釘自導」醜劇令人作嘔/關 昭

時間:2017-08-16 03:15:43來源:大公網

  「自釘自演」的林子健,經過連日的拙劣表演,昨日終被警方以「誤導警方」罪名拘捕還押,等候進一步調查和提控。

  這名林子健,言行荒誕、舉止失常,不好好收斂,還要鬧出這麼一個「被擄走」、「釘書機」的「大頭佛」,真是咎由自取、喊都無謂,公眾除了報以一句「傻佬」之外,大概也不會寄予多少同情。

  事實是,事件的發生,除了林本人的精神狀態外,在旁煽風點火、推波助瀾的反對派政客,包括李柱銘、林卓廷、李卓人以及「公民黨」的楊岳橋等人,他們的能力當然都屬「精甩尾」,但這回在鬧劇中的表演卻可說連一個「小混混」都不如。

  他們先是想渾水摸魚,一個個站出來「主持公義」,到後來眼見勢色唔對,即「走唔切」咁快閃,撇清關係。林子健是蠢得可憐,這幫政客則是壞得可恨!

  眼前問題是:有關事件應如何懲處和跟進?林子健「誤導」罪名應已難免,林卓廷、李卓人一夥跳出來公開煽惑是否也有誤導公眾與警方之嫌?

  還有那張造謠成性的《蘋果日報》,第一時間大字標題什麼「內地公安越境抓人」、「銅鑼灣書店事件歷史重演」,是否也有捏造事實和虛假報道之罪?

  事實是,林子健事件令人憤慨,更令人感到噁心。近年,港人社會在部分反對派政客和《蘋果日報》的誤導下,把黑的說成白的,把醜的說成美的,還有種種層出不窮的暴力行徑和「惡搞」手法,對特首和特區政府官員屢施人身侮辱和人格踐踏,其醜陋和醜惡令人反胃,更令到港人社會的風氣和氛圍變得惡毒和低俗。

  如今,連一個精神有異的「可憐蟲」都要被搬出來上演「釘書機」鬧劇,公諸於眾,真是叫人倒足胃口、「核突到痹」,僅此一點,反對派已經不能原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