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剛泰集團完成2.3億歐元收購Buccellati公司交易

時間:2017-08-09 21:26:0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9日訊(記者 李永青)西盟斯律師事務所(西盟斯)協助著名民營企業集團甘肅剛泰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剛泰集團)完成對一家有近百年歷史的意大利頂級珠寶品牌Buccellati Holding Italia S.p.A.85%的收購項目。此前Buccellati公司由Clessidra私募基金和Buccellati家族擁有。該交易使Buccellati品牌成為中國最傑出的珠寶集團之一,並進而在全球範圍拓展業務。

  西盟斯北京辦公室管理合夥人林在志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在這個具有代表性的中國企業在意大利的併購交易中為剛泰集團提供服務。正是憑借西盟斯北京、米蘭、巴黎和倫敦辦公室律師團隊的不懈努力,以及我們在處理中國企業赴歐洲併購交易的豐富經驗,才能使這一複雜項目順利完成交割。」

  西盟斯米蘭辦公室合夥人Dario Spinella補充說:「西盟斯中意業務部業績卓著,獲得市場廣泛認可。我們尤為擅長涉及意大利的跨境投資交易。作為本次交易的牽頭國際律師也展現出我們跨國團隊的協同能力和專業水平。」

  剛泰控股副董事長周鋒表示:「收購Buccellati公司標誌着剛泰集團發展道路上的又一次騰飛,同時也進一步確認了我們進軍國際奢侈品行業的發展方向。我們非常感謝西盟斯律師事務所在交易全程提供的一流專業服務,協助我們成功地完成本次交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