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瑞置業料中期溢利跌三至四成

時間:2017-08-09 22:58:2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9日訊(記者 李永青)國瑞置業(02329)發盈警,謹此知會公司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根據現有資料,預期集團截至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期間未經審核之公司所有者溢利,較二○一六年同期下降30%至40%,該下降主要由於公司交付結算進度不均。

董事會進一步預計,二○一七年下半年新增銷售物業的交付結算額佔集團二○一七年全年業績比重較大。如公司二○一七年七月六日刊發的未經審核營運數據公告所載,於截至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期間,集團的物業銷售簽約額已達人民幣約51.72億元。截止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集團之累計未交付結算的物業銷售簽約額已達人民幣約42億元。董事會預計,二○一七年下半年將新增更多物業具備銷售條件,部分物業也將具備交付結算的條件。據此,董事會認為就二○一七年全年而言,集團業務運營將較二○一六年保持穩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