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元(香港):新車上市效應將體現 指現在為買入長汽的最好時

時間:2017-07-25 17:15: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25日訊(記者 李永青)國元(香港)發報告,指近日長城汽車(02333)公布 2017 年上半年業績快報,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1%,淨利潤下降49.4%,實現淨利潤 24.9億元人民幣,同比下降49.4%,而業績大幅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年公司通過購車搖紅包等活動讓利客戶,對產品促銷,影響了收入及毛利率水平。同時,長汽通過網絡、電視、戶外類等媒體全方面進行品牌和產品的推廣,導致廣宣費用大幅增加。此外,公司還增加了研發投入,以提升產品競爭力。 

  報告指出,上半年長汽業績下降主要因為二季度促銷、費用增加等導致當季實現利潤非常少,影響了上半年的業績。從未來看,公司全新H6及WEY上市,終端預訂量良好,銷量將迅速爬坡。以國元對汽車行業產品週期表現的分析,新車上市3-6個月後會反映到利潤,利潤的大幅增加預計在新車上市半年左右之後開始反映。因此,國元預計,今年四季度至明年一季度,新車上市帶來的效應將正式體現,現在為買入的最好時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