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大爆性虐男生遭陽具鞭頭

時間:2017-04-06 03:15:46來源:大公網

  圖:港大回應,會跟進集體欺凌事件

  香港大學學生舍堂再爆欺凌醜聞!繼三日前爆出20人涉嫌向一人下體滴蠟的集體欺凌事件後,昨再流出另一涉嫌集體性虐待片段,在學生群組瘋傳,片中一名男生遭數名男生按壓在床上,其中一名穿上印有「Chemistry HKU」外套施虐者脫下褲子,自行掏出陽具「鞭打」被壓男生的後腦,眾人哈哈大笑,有人更以粗言大叫「好×爽呀!」港大發言人回應指正跟進事件。/大公報突發組

  該短片長約19秒,估計連同拍片者至少涉及五名學生,片段環境在一舍堂房間內。只見一名男生伏在床上,面部朝下,其頭和身軀則被兩名男生用手壓着,動彈不得,而另一名上身穿着印有「Chemistry HKU」深紅色衛衣、下身僅穿黑色內褲的男生,自行掏出其陽具,向着事主不斷搖晃,動作猥瑣,其間多次以陽具「鞭打」被壓事主的後腦位置。

  事主不斷擰頭掙扎,又嘗試用左手遮掩住自己的頭頸部後方,惟遭其身旁的兩名男生將其左手撥開,而片段背景不斷傳出多名男生從旁說「嘩」、「好×爽呀」、「×街」的聲音,更拍到事主大笑的神情,更有人提議「搵塊面騎落去前面……」又指「抨落塊面度好×爽」。

  學生怒斥不能姑息

  短片由昨天凌晨開始在港大學生群組之間瘋傳,事件引起校園震撼。有學生直指施虐者「好唔成熟」、「好幼稚」,更有學生直斥有關行為「不知所謂」,嚴重影響大學的形象,認為絕對不能姑息施虐者。據悉,除其中一名施虐者疑為化學系學生外,有學生認出另外一名施虐者為牙醫學院的四年級學生。港大發言人回應稱,正跟進處理事件。

  香港大學學生會《學苑》即時新聞昨午在facebook專頁回應事件,稱有傳涉事舍堂為李國賢堂(Simon K.Y. Lee Hall),該刊曾向港大李國賢堂學生會幹事查詢有關事宜,獲回覆指學生會現正處理事件,暫不作回應。

  宿生接短訊「封口」

  該刊又指,有李國賢堂宿生透露,早上接獲短訊通知不要穿着舍堂衛衣出外,包括參與聯堂舞蹈表演(Joint Hall Mass Dance)和舍堂壘球比賽的同學;短訊亦呼籲宿生拒絕接受訪問、接聽無來電顯示電話和不要拍攝任何集體照片。 

  這是香港大學三日內爆出第二宗涉嫌集體欺凌事件。本周一(3日),專門報道港大校園消息的《薄扶林速報》報稱,一名聖約翰學院幹事會參選人發文,在上月20日,約20人闖入其中一名參選人的房間,向其下體滴蠟,並指滴蠟為該樓層「傳統」。港大發言人證實,正就該宗涉嫌欺凌事件展開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