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又見弱美元 新興市場雄起/容 道

時間:2017-03-22 03:15:55來源:大公網

  周二晚執筆時,美匯指數下破100大關,歐元搶上108水平,英鎊也上攻1.25關口,黃金偏強,石油守住48美元關;而股市過去兩天,美股膠着,歐股及日本都窄幅震盪,A股連升二天,氣勢不錯,港股也有所得益,但其中升市不太普及,輪動為主。另外,大部分新興市場股市都取得不錯的向上升勢,我上期的研判已大半實現,現在開始進行三月下半場的積極操作!

  三月上半場是如履薄冰的,在經過一輪個股及板塊換馬後,我的組合開始在月中旬出現較大的變化,在取得絕對正值回報及較低倉位的情況下,形成一個不錯的局面,讓我在三月中下旬各大政經變數大致落定後,可以有一個更大的進擊空間!

  重A股 輕港股

  A股已開始有點自我復原能力,更有點價值投資的苗頭及氣氛,股民也有點百毒不侵的自信了。所以,未來一段時間,只要A股出現回落50點的波段,就是進行加倉買入的好時機,配合自己精選的個股和板橋,相信豐收可期!相反,港股要見好就收,25300應是近期不可愈越的阻力位,不要對北水有太多的幻想!弱美元相信在未來兩個月是主調,各商品價格及貨幣會把握這一時段再度破關,三個月後又會談到美國要加息,又再轉到震盪待變的區間操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