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安東油服獲新訂單 金額近1.3億元

時間:2017-03-07 16:17: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7日訊(記者 李永青)獨立油氣田技術服務供應商--安東油田服務集團(03337)宣布,集團於伊拉克南部市場的修完井大包項目已順利啟動施工,並順利完成第一口井的完井施工。該項目於2015年第三季度中標,合同金額約為1.4億元美元,合同執行周期為三年,於2016年第四季度開始啟動,並於2017年2月下旬正式開始第一口井的施工,今年預計將會有37口井的工作量。同時,集團於近期新增該項目客戶的水井修完井項目訂單,訂單金額約為1650萬美元(約1.28億港元),合同為期三年。

  該修完井大包項目是集團在伊拉克第一次與國際油公司簽署的大型服務合同,因受到國際油價下跌的影響,自2015年中標後一直未開始施工,2016年下半年受到國際油價回暖的影響,客戶啟動項目施工,集團積極應對,迅速開展施工準備,第一時間高品質的完成了第一口井的施工。

  在國際油價下跌的過程中,集團憑藉自身的優勢獲得大量訂單,在手訂單儲量突破歷史最高水準,但訂單轉化率偏低。自2016年第三季度開始,隨着國際油價回升、市場回暖的影響,集團的在手訂單開始逐步啟動,訂單轉化率隨之提升。修完井大包項目為集團在海外市場的重點項目,該項目的正式啟動和成功施工,打響了本年度集團在海外市場的第一槍,不僅提高了集團在手訂單的開工率,也提升了客戶認可度,幫助集團在該市場持續獲得新增訂單。在市場回暖時,憑藉着在低油價時所作的積極調整及訂單儲備,集團將先於同業公司復蘇,並迅速提升業務規模,助力集團重回高速增長軌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