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經濟 > 正文

當晚逃得了 罪證抹不掉

時間:2017-01-12 03:15:49來源:大公網

  梁頌恆及游蕙禎作為當晚小型騷亂的始作俑者,卻不在昨日的被捕名單中,反而是香港眾志、社民連等一干自稱「自決派」實是「港獨」分子的小角色先行「落鑊」。猶記得「泛民」遊行搞手當日煞有介事稱非要為梁游出頭,而是為反對釋法的「大是大非」,刻意與過街老鼠梁游劃清界線。「自決」與「港獨」本是同一褲子兩條褲管,以和平遊行為幌子鼓動包圍中聯辦,最終免不了「奸有奸輸」。

  梁游當晚臨陣竄逃已醜態盡出,如今亦未可開心得太早。警方消息指出,梁游以及在後方叫喊的本土民主前線黃台仰,當晚已被眾多鏡頭拍攝到在現場指揮,「事件係因梁游被取消議員資格而起,就算佢哋中途離開咗,中間都有好多嘢發生過,唔會就咁算數」。警方已調動港島總區及O記數十人組成調查小組,仔細翻查大量片段及尋找證人,研究梁游等人當晚的角色,交予律政司評估,即使煽動組織非法集結罪名的門檻高,其他較輕罪名亦不會容易「甩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