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北控清潔能源中期多賺15.4倍 不派息

時間:2016-08-29 20:49: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9日訊(記者 李永青)北控清潔能源(01250)公布中期業績,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約6576萬元,同比大升15.39倍,每股基本盈利0.22仙,不派息。

  公告指出,經過一年多的不斷積累,集團已逐步呈現出高速發展的態勢,上半年光伏電站新增併網規模約為510兆瓦,分布於河北、河南、雲南、山東、安徽、江西、湖北等多個省市。其中,集團第一個自主開發項目為河北蔚縣50兆瓦項目,已於二○一六年第一季度成功併網;集團第一個單體100兆瓦電站位於河南淇縣,已於二○一六年四月成功併網;集團在自主開發建設的同時亦不斷尋求機會收購優質發電站,集團已與若干訂約方簽署合作協議,投資光伏發電站並可能取得其控制權。

  期內,集團已收購河南旭光商貿有限公司(其持有分別位於中國河南省淇縣及安陽縣總裝機容量200兆瓦的兩座光伏發電站之項目)之全部股權;濟南中晟新能源開發有限公司(其持有位於中國山東省一座40兆瓦的光伏發電站)之全部股權;曲陽綠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其持有位於中國河北省一座32.2兆瓦的光伏發電站)之全部股權;潤峰電力(鄖西)有限公司(其持有位於中國湖北省一座26.655兆瓦的光伏發電站)之全部股權,及巢湖睿閣光伏發電有限公司(其持有位於中國安徽省一座20兆瓦的光伏發電站)之全部股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