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經濟 > 正文

拒參選才是「救救孩子!」\關昭

時間:2016-08-02 03:15:37來源:大公網

  新一屆立法會選舉真係「好睇過戲」,迄今為止已有三名「參選人」被拒諸參選大門之外,包括「香港民族黨」陳浩天、「香港民進黨」楊繼昌,以及所謂「城邦派」的中出羊子。

三人的不獲參選,選舉主任真是「為民除害」,為選民做了一件大好事,否則,選舉難免會變成鬧劇一場。

  首先是那個陳浩天,香港何來「民族」?神州大地幾十個民族,但幾時有過「香港族」?陳浩天的家長不論祖籍何方、鄉居何處,都一定是中華民族大家庭的一員,又怎麼會有一個「香港族」的「異族」兒子?所謂「名不正則言不順,言不順則事不成」,陳浩天這個「香港民族黨」還是快些收檔算了,還想參選?

  至於那個楊繼昌,「東施效顰」,人家台灣有一個「台灣民主進步黨」,簡稱「民進黨」,他也就來一個「香港民主進步黨」,以為可以沾沾光,自我膨脹一番。不過,這個楊某也是個「壞腦」的,台灣「民進黨」的「台獨」路線迄今為止也是不得人心、不符大勢,強如「小英總統」也不敢正面承認。「台獨」鑽營多年尚且焦頭爛額無出路,楊繼昌這個「香港民進黨」的「港獨」A貨又還會是什麼好貨色?又會有什麼好下場?也是越早「摺埋」越好。

  至於那名中出羊子,長髮披肩、不男不女,立法會選舉又不是要拍「七月十四」的「猛片」,要這麼一個嚇人的形象來幹什麼?而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這名中出羊子,以及今次也有報名參選的其師「城邦派」幫主陳雲(又名陳雲根),其所謂香港「獨立」成邦,實行「完全自治」,再與中國組成「聯邦」,「香港城邦」有自己的軍隊,全靠海水化淡、進口外國糧食……自稱「國師」,還有「公主」、「皇后」,真係唔嚇得死人都會笑得死人,選舉主任不讓中出羊子參選,真是「救救孩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