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賺錢有道/農民工偷偷挖礦 公餘勁贏十萬

時間:2021-01-14 04:23:51來源:大公報

  圖:唐先生稱,伊朗和俄羅斯客戶買入大量礦機。

  唐先生在華強北賽格電子交易廣場從事礦機銷售,每天接觸大批購買礦機的客戶,談到印象最深刻的客戶,該是在建築工地工作的農民工余先生。他前來多次共計購機七台,並將挖礦機放在工地某處秘密地方挖礦,至今已賺了1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更難得的是,工作挖礦皆可兼顧。

  談起這位余先生,唐先生便哈哈地笑起來:「他真的什麼也不懂,但聽聞老家一位鄰居挖礦賺到錢,於是他也心動了。」2017年比特幣高峰,他前來花了8萬多元,買了兩台螞蟻礦機S9,放在工地上某個秘密處,電是免費的,他花1500元在華強北購買網卡,解決了網絡通信問題,包月通信費也才幾百元。當比特幣漲至1.6萬美元時,兩台礦機挖了0.9個比特幣,賺了10多萬元,他高興得合不攏嘴,要請唐先生吃飯。

  當機器有問題,余先生抱過來維修,唐先生便給他推薦性能穩定的芯動。余先生嘗到了甜頭,又以6000元購買了五台二手芯動一體機,每台1200元。

  唐先生表示:「儘管余先生是第二次購買礦機,還是讓我教他,他坐在沙發上拿機器看,卻什麼也看不懂,機器出問題自然是不知道。」因為是放在工地上,唐先生不建議余先生購買貴的,一旦丟失就損失大。

  最近,比特幣暴漲,余先生礦機收益是水漲船高,他打電話告訴唐先生:「我挖礦有一筆不錯的收入,工作也照樣做了,真的是兩全其美。」說罷,高興地開懷大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