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TVB愛國演員陳嘉俊被暴徒家中縱火 他堅持回香港令粉絲擔憂

時間:2019-11-07 17:09:43來源:大公網

       10月6日,香港藝人陳嘉俊在Facebook發布支持香港警察在網上視頻流傳,在片場的香港演員陳嘉俊發威連桶香港廢青,中國是我的驕傲!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此生無悔入夏,來生仍要入中華。並在片場拍攝視頻對準暴徒說:無恥之徒,賣國漢賊!暴徒怒火之下將香港演員陳嘉俊居住香港旺角住宅縱火。愛國的他如今無家可歸,據悉10月6日香港警方、經紀人護送他回內地暫住。

       有消息稱11月9日,他即將回香港做主持司儀活動。有粉絲擔心他和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一樣被行刺情況出現,愛國藝人得不到保障談何人身安全。他的經紀人表示已經聯繫香港警方暗中保護,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陳嘉俊

       國人怒了! 不止是大陸的同胞們紛紛聲討,一眾香港名人也坐不住了,紛紛站出來抵制「暴行」! 國際巨星成龍,率先站出來發聲: 「我們的國家正在快速發展,我愛我的國家。」 「安全,穩定,和平就像空氣壹樣,只有妳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貴!」

成龍

  同時香港藝人陳百祥也站出來,說出自己的心裏話,堅定了自己的立場:「我們是中國人!」

陳百祥

  面對祖國,他們不是國際巨星,也不是商業巨鱷。他們只是一個普通的香港市民,一個普通的中國人。 那些港獨們,嘴裏高喊着「國際化發展」,認為「國際化」就是忘祖忘宗,委身投靠於西方國家。 他們僅憑「港獨頭目」傳播的報道和新聞,就臆想大陸是衰敗、落後的,他們甚至連大陸都沒來過,連國門都沒踏出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