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一棵小蔥,經典與流行的完美結合,一棵小蔥成長之路

時間:2019-10-31 15:50:37來源:大公網

  說到最近的綜藝節目,《夢想的聲音》是我最喜歡的了,其中一棵小蔥-凡人歌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說是在原曲上修改了一下,但增多了別樣但風情。

  一棵小蔥介紹:

  一棵小蔥,90后新銳原創音樂團隊,成員全部來自中國戲曲學院音樂系、京劇系,科班出身。團隊代表作《狂浪生》、《西京雁》。團隊主理兼制作人周明聰致力於將各種風格的音樂與傳統戲曲進行融合,展示原汁原味的「正宗」民族音樂的同時融合當下流行風尚,突顯「傳承與創新」為己任的創作態度,以蓬勃的生命力彰顯著90后新銳音樂人的獨特視角。

  而一棵小蔥再我看來是完全將經典與流行結合的一個組合。他們每個人唱功都各有特點,而一棵小蔥的由來也是源於「一棵小蔥」的主理人「周明聰」的聰字,真是非常有才華的一個組合。

  (周明聰,戚琦,李棕楠,張曉涵)

  這個90后的新銳團隊一出場就驚艷了所有人,他們不僅改了凡人歌,青花瓷。而且原創歌曲《狂浪生》在各大平台也是非常火的。凡人歌也非常不錯

  他們作為一個正在飛速成長的團隊,完美契合了當代音樂潮流所需要的聲音,敞開翅膀,未來可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