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古巨基紅館騷part 2容祖兒大爆料

時間:2019-04-12 16:53:32來源:大公網

基仔開場時乘時光機降落。(發相)

  大公網4月12日訊(記者 溫穎芝)《古巨基we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part 2》 昨晚於紅館上演,去年五月基仔在紅館舉行的個唱反應理想,今次再舉行part 2。這次在歌曲及制作上,跟上次也有些不同編排,也換了很多新歌衫,希望觀眾有新鮮感。 

基仔一身獨特服裝配以全場星空,十分美麗。(發相)

  演唱會開場時,基仔一如上次的個唱,在十多呎高空坐時光機降下,一連唱出歌曲《爆了》、《夢中人》。上次的演唱會,基仔不小心失足跌下舞台的大洞,幸好未有嚴重受傷。今次基仔都小心翼翼,盡量避開升降台的大洞。昨晚他更笑說:「相信無論有否來看過的觀眾,都知有這個洞,哈哈。」他為了安全起見,這次演唱會特別減去前兩行的觀眾席,令台面的面積擴大了,安全得多。開騷前,他都收到四面八方朋友的來電及訊息,提他小心台上的洞。基仔笑說:「大家都有陰影,不如一齊釋放左佢出來,一齊對我大叫: 「睇路呀,靚仔!」為我注入無窮能量。」於是近萬人一齊大叫靚仔睇路,令他笑逐顏開。 

基仔台上分享與太太的生活點滴。(發相)

  演唱會上基仔分享跟太太相處的點滴。台上有他跟太太的婚照,再播出他的一段聲帶錄音照:「今年是我跟古太結婚第五年,有人問我跟古太成日一齊工作成日見,婚姻怎樣Handle?但其實就算不是一齊工作,婚姻又好易Handle嗎?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跟古太是廿幾年的工作夥伴,大家一直為事業夢想衝,反而結婚後這幾年我們才追回一些時間,體驗以前日過了的東西。至於婚姻點樣保鮮?我會久不久拿結婚相來看,重溫我們開心的樣子,再想想怎樣由情侶變親人。」身穿禮服的基仔接着和廿位穿上婚紗的女士上台,他說:「我結婚幾年,今晚考我定力,希望可以透過她們回味我跟太太的點滴。」接着就先唱出《愛的解釋》。 

祖兒擔任嘉賓爆基仔秘密。(發相)

  基仔好友容祖兒昨晚就擔任嘉賓,二人再唱出十三年前卡啦ok熱門歌曲《《狂串樂基兒》,觀眾情緒高漲。台上祖兒大爆基仔是「戀妻狂」,笑言每次朋友聚會見到他拖住太太來都恩愛得令人「眼冤」,而且出場前要摸摸古太的手才安心。祖兒笑說:「古生不停要摸住古太。」基仔在旁一臉尷尬,滿頭大汗,場面搞笑。他立即解釋是因為太太有「駝背」,只是為她掃直個背。及後二人又重影十幾年前開音樂會寺踢腳的合照,祖兒又獨唱首本名曲《痛愛》。而演唱會最後在晚上十一時半圓滿結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