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Eason車牌祝新人一路順風

時間:2019-04-06 22:57:00來源:大公網

環球注入新星,Eason到場打氣(大公報攝)

  大公網4月6日訊(記者 陳惠芳)環球唱片於2019年全力出擊,打造《Fabulous Four》新人企劃主題,四組新人單位將打破常規,一同為樂壇注入新力量,並於前晚於尖沙咀舉行《Fabulous Four 出道紀念日》記者會,作為環球大師兄陳奕迅更神秘撐場。 

  回組新人包括有樂隊Dusty Bottle、Jace Chan(陳凱詠)、Oscar Tao(塗毓麟)以及樂隊ONE PROMISE。他們已於2月22日同日推出作品。 

Eason笑Oscar似小鮮肉(大公報攝)

  T型舞台上Fabulous Four四組單位逐一以行Catwalk登場。環球唱片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於台上表示,在唱片業不景氣之下,環球依然投放重本推廣新人,就是對樂壇及音樂的熱誠不減,希望有新生代歌手接班。此時在台上就播放了一段祝賀影片,包括校長譚詠麟、盧冠廷、陳慧嫻、鍾鎮濤、陳慧琳,及吳雨霏(Kary),前輩們雖未能出席,也特意錄製了祝賀影片鼓勵四組新星,令他們又驚又喜。經過四組新星的表演環節後,環球「大師兄」陳奕迅(Eason)突然驚喜現身,為剛完成表演的Fabulous Four送上祝福。Eason把「車牌」禮物送給四組新星,寓意Fabulous Four在樂壇考牌成功,於歌手路上將乘風前行,而這個設計更是期望他們將會一路順風,衝出香港地區,把音樂帶到世界各地!Eason表示替環球高興,有一眾新生代誕生,可惜不是自己所簽新人,但見到他們都有獨特風格,欣喜公司越來越多人,笑言叫公司要搬更大寫字樓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