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天堂鳥內地闖出成績

時間:2019-03-21 20:00:13來源:大公網

天堂鳥年底開演唱會(大公報攝)

  大公網3月21日訊(記者 陳惠芳)天盟娛樂旗下三人男子組合BOP天堂鳥三位成員葉灝基(Gordon)、許俊豪〈Lincoln〉及歐喬鋒(Tyrese)過去兩年成功打入內地巿場,展開歌影視多元發展。今年3月是組合組成五週年,BOP天堂鳥今天特別現身《天堂鳥Believe We Can Fly 加盟天盟娛樂簽約儀式及新歌發布記者會》,會上除首播三子加盟天盟娛樂後首支作品〈故作瀟灑〉MV外,大會更宣布BOP天堂鳥將於11月26日於九龍灣Star Hall舉行演唱會。 

  活動開首,BOP天堂鳥便以跳唱〈Take Me Higher〉一曲,展現活力跟實力的一面。Tyrese說:「有段時間沒有公開演出,好感謝大家沒有忘記BOP,粉絲亦一直不離不棄。」接着大會首播組合回歸樂壇首支派台作品〈故作瀟灑〉的MV。 

  MV播放過後,天盟娛樂老闆顏培意特別站台力撐BOP天堂鳥,更揚言將投放強大資源力捧。隨後BOP天堂鳥換上帥氣服飾進行簽約儀式,怎料大會卻表示簽約背後三子需嚴守十誡,包括:「終身不得跟天盟娛樂打官司」、「組合成員不得搞男男戀」及「On call 72小時」等,搞笑又搞鬼的誡條令三人哭笑不得。但他們會認真對待十誡,最希望是可以幫公司賺到錢。他們又言BOP不是玩票性質,是認真喜歡音樂, 回饋另外一班圈中前輩薛家燕、許志安、苗僑偉、佘詩曼送上的祝福及勉勵說話,當中安仔祝願三子事事如意,可以做更多樂音樂。 

  BOP天堂鳥於年底舉行演唱會,為了在唱歌跳舞上給予觀眾新鮮感,他們必須加緊催谷,更表示希望能夠邀請前輩草蜢為演唱會會嘉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