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舞台劇《中女社》正公開售票

時間:2019-03-11 18:50:11來源:大公網

  陳曉瑜(左)感謝無限傳說藝術總監阮文華先生的教導(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 攝

  大公網3月11日訊(記者 許詠妍)由無限傳說主辦的舞台劇《中女社》,將於三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假葵青劇院黑盒劇場公演。由陳曉瑜首次擔任自編自導自演,她透露這次故事的構思來自一個「困」字,「我們永遠在做別人眼中的自己,忽略自己真正想要的,往往活在別人的標準下而迷失。恰巧今年開始換新身份證,故借題發揮,借換身份證進行一段探討自己的旅程,在現實與想像下誕生了《中女社》。」 

  談到第一次自編自導自演,陳曉瑜直言好大壓力,但感激身邊有朋友的支持和給予意見。她說:「身份的重疊對於我是一大挑戰, 幸好全程有阮文華先生(無限傳說藝術總監)從旁指導。阮導由我踏上舞台開始一直教我,是一位亦師亦父的導演,由劇本、導戲到演繹一直有他幫我把關。」

  舞台劇演出日期為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晚上七時四十五分、三月三十一日下午二時四十五分,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發售。查詢:三七四九九九四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