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青雲破戒在港謝票

時間:2019-02-12 09:25:20來源:

  •  
      • 青雲、嘉欣及麥兆輝多謝觀眾支持(劇照)
        • 青雲首次在港謝票(劇照)
          大公網2月12日訊(記者陳惠芳)英皇賀歲片《廉政風雲煙幕》於2月5日(大年初一)在香港上畫紅盤高開,至初三票房累積衝破一千一百萬大關,至初六已火速突破二千萬,拋離一眾華語片對手,成為真正王者!
         
          票房報捷,身在外地的導演麥兆輝表示衷心感激:「好開心,這是整個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三大影帝影后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亦齊聲感謝香港影迷的支持,青雲說:「當然覺得好開心,多謝觀眾入戲院支持。」家輝回應:「多謝觀眾支持,希望票房繼續向好,老闆同導演快啲請食飯!」嘉欣:「我們心想事成了!聽聞《廉政風雲煙幕》在香港已經衝破二千萬票房,恭喜楊受成老闆及麥兆輝導演,票房這麼好,破了二千萬,好似之前有講過,要做返少少嘢回饋觀眾,係啲咩呢?莫非係一齊過情人節?」
         
          原來嘉欣為回饋影迷支持,已於10日和湯怡與何遠東率先出動,為謝票揭開序幕。臨近情人節,明天導演麥兆輝、劉青雲、林嘉欣、湯怡、吳浩康、何遠東將合組最強謝票團,現身戲院與觀眾作近距離接觸,特別難得是過往青雲在港從未參與任何戲院謝票活動,今次為該片團隊獻出第一次,他說:「好高興能參與今次謝票,可以近距離多謝觀眾的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