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伊健為地球減少購買科技產品

時間:2019-02-11 15:18:55來源:

 

 

  「大公網2月 10日訊」(記者溫穎芝) 鄭伊健早前為一金金融公司拍攝全新廣告,廣告中,伊健穿梭畢業禮、美式足球賽和影六代同堂影樓,並探討全城熱話:「長命百二歲」。伊健一直非常注重養生和愛惜大自然,所以如果重返校院,他希望修讀一些科目以多角度了解世界,並希望透過學習更了解大自然和地球。他說:「現今太多人只相信科技,但我就更相信大自然力量,大家唔好忽視,地球好多災難都係同大自然有關,所以我想學習多些點樣同地球溝通。」 
 
  伊健如何跟地球溝通呢?他說:「打座、靜默、買少些科技產品……我現在好少買,希望產生少些廢物,盡量啦!」如果要拉埋身邊朋友一齊重返校院,他笑言圈中朋友必選導演劉偉強,以及與他音樂上合作無間、月底紅館演唱會的音樂總監陳光榮。伊健笑說:「如果要揀兩個朋友同我一齊返學,不如陪我一齊逃學。第一個肯定係劉偉強,哈哈,一看就知他不是讀書人啦!但他是一位好出色和好出名的導演,不只靠讀書。至於陳光榮不但係我工作夥伴,我們還一齊成長,一齊增值自己。」

    • 伊健試玩欖球。
      • 伊健到校園拍攝廣告。
        • 伊健與眾長者拍攝金融公司廣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