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向海嵐年廿八為愛犬洗邋遢

時間:2019-02-01 20:56:31來源:大公網

  向海嵐摧愛犬提升向大家拜年。

  大公網2月1日訊(記者溫穎芝) 年廿八洗邋遢,向海嵐日前就帶她的愛犬Chloe去寵物店修毛剪甲迎豬年。平時是「一家之主」的Chloe,去街街竟然變成「小狗依人」,不斷撲向Anne扭抱抱。平時Chloe只要看不見Anne,就立即變得平靜乖巧,Anne笑道:「有次我擺低牠在寵物店沖涼,返轉頭時,姑娘讚她好乖好合作,我就知她平時黐身黐勢是扮出來的。」

  Chloe已近10歲,向海嵐在牠兩個月大時開始撫養,Anne最難忘是當時牠太少上不到床,唯有跟Chloe打地舖,都睡了好幾個月。

  Anne指新年期間不少人都會買寵物當禮物,她都呼籲大家要停一停想一想,因為養寵物是一生一世的事,要做個負責任的主人。她每次出埠都會交給媽咪照顧的。媽咪又有催她生個BB給她照顧嗎?Anne聞言哈哈笑說:「沒有呀,她不會催,已慣了,隨緣啦。」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