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佘詩曼年初三馬場會馬迷

時間:2019-01-31 19:02:31來源:

「大公網1月31日訊」(記者溫穎芝) 
 今年沙田馬場舉行「農曆新年賽馬日」,本年度勁歌金曲「最受歡迎女歌星」菊梓喬為大家獻唱名曲外,更邀請了影視紅星佘詩曼親臨現場和馬迷玩遊戲。 
佘詩曼談到新年說:「我本身很重視農曆新年,之前就算拍劇年終無休,年三十晚及大年初一也會同媽媽及家人食飯相聚一下,而家中亦會擺放水仙花等有節日氣氛的年花。見到好靚的花,心情都會特別開心!」 
  阿佘表示自己在新年沒什麼特別的習俗,最喜歡的就是吃媽咪整的蘿蔔糕,她都希望跟媽咪學整蘿白糕。而她由於年三十晚要在內地拍劇,所以幫不到媽媽,到初三會回來工作,屆時會幫媽咪吃清家中的蘿白糕吃光。 
  談及去年的工作,阿佘開心遇到很好的電視劇《延嬉攻略》,希望今年也可以接到一部好戲,遇到喜歡的角色。她特別欣賞張藝謀導演,很崇拜他,很希望將來可以參與他的電影。 
  菊梓喬本身也喜歡農曆新年,因為可以吃多東西,她亦希望一試親手造蘿白糕。

    • 菊梓喬喜歡過農曆年。
      • 佘詩曼開心新年回港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