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杏兒初聞囝囝叫媽媽甜入心

時間:2019-01-15 15:44:10來源:

     大公網1月15日訊(記者陳惠芳)「 幸福媽媽」 胡杏兒的囝囝 Brendan 不經不覺已經 15 個月大,早前她跟老公 Philip 與囝囝 Brendan 到馬爾代夫渡過他們首個全家旅行後,又再馬不停蹄繼續作。 剛踏入 2019 年,杏兒再度獲雅培邀請拍攝奶粉廣告,再次與上一輯廣告的小演員合作。二人親密地相處了大半天,正好為杏兒在 Brendan 踏入幼兒成長階段前預演一下。 

  杏兒說珍1 歲多的囝囝對周遭事物充滿好奇,開始學說話和走路,看着 Brendan 一天一天的長大,卻令杏兒 內心掙扎,她 解釋:「眼見 Brendan 每日長大,當然好感恩他健康成長;但 一方面,自己好矛盾地捨不得囝囝長大得太快,很希望可以抽多點時間陪囝囝,因為很怕錯過他每個很難得的『第一次』,很想親眼去見證這些重要時刻!」 

  最近囝囝開始牙牙學語,第一句聽到 Brendan 叫「媽媽」, 令她甜到入心,有被融化了的感覺,她開心地分享表示:「現在他學懂叫『媽媽』、『婆婆』、『嗲嗲』,但每次他看見任何動物,無論馬、狗、貓就會發出『咆』聲,而在書本上見到食物,又會分辨得 

  到叫『mum mum』,可能食物對他而言比較重要。」 

  杏兒讚囝囝從小打好基礎,至今從未病過。踏入幼兒期的 Brendan 喜愛四周爬行,每日不斷用手去探索周遭事物, 

  杏兒隨即泛起滿意的笑容表示:「我覺得囝囝頗為醒目,不是自己偏讚囝囝,因連朋友都說 Brendan 的確比同齡的小朋友更醒,對周邊事物很清楚、清晰,可能現今奶粉配方很先進,令小朋友發育很全面。」 

  杏兒讚老公攞足 100 分,希望再添家庭新成員陪囝囝成長。杏兒已跟老公商量過對囝囝的管教方式 , 曾 言 要 共 同 當 「 黑色 」 (較嚴厲) 的 角 色 。但與囝囝相處後,杏兒被老公指她是家中最寵囝囝的一個 ,不過杏兒卻堅定地表示:「我暫時的角色是『白色』,往後就會按情況變黑。」 

    • 杏兒與小朋友合拍廣告,駕輕就熟(大會供圜)

     
      • 杏兒的眼神充滿母愛(大會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