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星爺張柏芝相隔廿年再重逢

時間:2019-01-15 13:25:17來源:

    • 柏芝為星爺新片獻聲。
         「大公網1月15日訊」(記者溫穎芝) 周星馳今年的賀歲力作《新喜劇之王》在大年初一上映,而相隔廿年的《喜劇之王》黃金組合—周星馳和張柏芝亦因此戲再度合作,只不過由幕前移向幕後,昔日的「尹天仇」變成導演,誠邀「柳飄飄」為電影特別聲演,星爺坦言如果要拍喜劇之王,張柏芝自然是不二人選。 

      今次星爺與柏芝因工作而重聚,兩人久別重逢,柏芝覺得星爺與自己的預想中很不同,她表示:「他仍然好年輕,沒有我想像中做導演好滄桑的樣子。」當被問到為何邀請柏芝為戲中角色配音,星爺笑說:「拍喜劇之王喎!如果不找她,我都不知可以找誰。」 

      「尹天仇」與「柳飄飄」再次碰頭,少不免會勾起當年拍攝《喜劇之王》的種種回憶,回想自己第一部戲就要與星爺拍對手戲,柏芝坦言:「我反而唔驚佢,係驚自己做得唔夠好,我知道自己用心就可以演得好。」星爺隨即補充:「其實柏芝唔洗用心都可以做得好好。」 

      星爺的經典作品多不勝數,今次以新故事內容去拍攝《喜劇之王》,別有一番味道,柏芝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她解釋:「大多數人都覺得周星馳就是與搞笑掛鈎。人生有幾多個20年,想拍就去拍。」

      • 二人重聚重演當年《喜劇之王》的一幕。
        • 星爺與柏芝相隔多年再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