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許志安上山拍MV宣揚行山樂趣

時間:2018-12-06 16:50:05來源:大公網

安仔欣賞山上黃昏美景

  大公網12月6日訊(記者 溫穎芝)許志安早前獲邀擔任「中移動香港行山節」活動大使,他更為主辦單位主唱行山節主題曲《獅子山上》。日前,安仔便為歌曲拍攝MV。由於《獅子山上》曲調輕快,歌詞勵志,為社會帶來正能量。為配合行山節主題,團隊特意選擇於高山上拍攝MV,許志安為拍攝效果更攀過崎嶇山路及運用專業航拍,帶觀眾俯瞰香港美景。 

安仔支持行山者用枴杖

  安仔上山前亦做足準備工夫,他說:「當然要預備行山的衫褲鞋等裝備,亦有特別留意天氣預測。真的很久沒有在郊外地方拍攝MV,感覺很特別,希望藉着這個MV,能夠帶出行山的樂趣給大家。」 

安仔拍MV時遇上行山人士

  許志安表示有些拍攝地點頗為崎嶇,需要用到行山杖輔助。他指行山杖很有用,特別在上山落山時,容易掌握平衡。記得有一下落山的時候,他差點跌到,幸好有行山杖支撐着。他好享受今次的拍攝,辛苦但好值得,尤其是黃昏時段的拍攝,欣賞到那種大自然的美,體驗到『仰天高呼了不起的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