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Zuma冬日節慶美饌暖心頭

時間:2018-12-06 16:40:3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6日(記者謝敏嫻)冬日佳節將至,Zuma Hong Kong精心準備一連串節慶活動及美饌,讓客人於整個12月都能沉醉於濃厚的節日氣氛當中,節慶活動包括周日酒局時段Nomikai Sundays、平安夜限定Yashoku盛宴、節慶早午餐Baikingu brunch及一場華麗除夕倒數派對,絕對是聖誕除夕盡情慶祝的最佳去處。 

全新木芥子雞尾酒以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調配

  由12月2日起,Zuma逢周日下午5時30分至7時30分,於六樓酒吧推出酒局時段Nomikai Sundays,是與一眾好友盡享輕鬆周日黃昏時光。在餐廳享用過精緻的周末早午餐又意猶未盡的顧客,可前往六樓的Zuma酒吧,一邊細嘗手工雞尾酒,一邊感受由Zuma駐場DJ帶來的強勁動感。 

  為慶祝佳節,Zuma呈獻融合現代藝術元素的全新雞尾酒菜單Geijutsu,當中包括兩款靈感來自日本傳統娃娃木芥子(Kokeshi)的雞尾酒。起源於日本東北地區,木芥子是以手工木製,有著簡單的肢幹及刻意放大的頭部,配上幾條用來表示臉部的線,外貌可愛。全新雞尾酒Kokeshi以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冰爵酒、柚子、士多啤梨糖油和杏仁調配而成,味道清新而深沉,層次豐富。第二款雞尾酒Karami用上Tanqueray氈酒、熱情果、蜂蜜、檸檬、蘋果和辣椒調製,甜中帶辛,驚喜十足。 

核桃生薑麵包布丁配香燒無花果混威士忌焦糖醬

  由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1日,客人可以享受一頓豐盛的節慶早午餐Baikingu Brunch,當中包括照燒鵝肝配芝麻及青芒果漬物,而期間限定的甜品拼盤中更包含核桃生薑麵包布丁配香燒無花果混威士忌焦糖醬。而12月22至26日期間,聖誕老人更會每晚現身一次大派禮物,發放歡樂和驚喜予小朋友。除了餐廳的恆常晚餐菜單外,Zuma更將特別供應別具心思的意大利阿爾巴白松露精選菜式。另外,餐廳從2018年12月22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間推出節慶精選嘗味菜單Festive Daikoku Tasting Menu,呈上智利鱸魚配青辣椒薑汁及日本肉眼排配和風汁配大蒜脆片等招牌菜式。 

 ​Zuma酒吧有駐場DJ現場演奏

  為迎接全新一年,Zuma將於12月31日特別呈獻除夕夜自助晚餐。盛大的新年慶祝當然少不了一場矚目的Yashoku盛宴,亦是全城唯一的Night Brunch。當晚以黑、金色為主題的華麗倒數派對入場費,以及無限量供應美酒直至凌晨12時30分,狂歡至跨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