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貝兒、張寶兒、柳俊江、陳蕾分享「約定」

時間:2018-11-29 18:18:21來源:大公網

Promessa Duet戒指系列 品牌供圖

  大公網11月29日訊(記者 謝敏嫻)為了讓每對情侶可以按各自的喜好訂製專屬的對戒,周生生最新推出了「Promessa Duet戒指系列」,並於今日舉行「周生生Promessa Duet傳媒發布會及工作坊」活動,邀請了最近擔任《嫁到這世界邊端2》主持的陳貝兒(Janis)、感情美滿的香港小姐張寶兒(Bowie)、與太太結婚8年的柳俊江(Ryan),以及對愛情充滿期盼的唱作歌手陳蕾(Panther),分享他們對愛情認真約定的看法,並即場親手製作專屬的首飾碟。在當日活動中,陳貝兒、張寶兒、柳俊江及陳蕾一起體驗Promessa Duet戒指的訂製服務,表示能做專屬的戒指,感覺很窩心。 

  周生生最新推出的Promessa Duet戒指系列,讓每對情侶可以分別按各自的喜好訂製專屬的對戒,兩隻戒指由材質、表面工藝、形狀、闊度、外圈鑽石鑲嵌、內圈誕生石鑲嵌以至刻字等,都可讓兩人分別選擇,加入個人獨特元素,打造獨一無二的愛情信物。 

  「我覺得理想的愛情是要雙方都要互相尊重,不能強迫對方強行遷就自己。」陳貝兒表示在《嫁到這世界邊端》受訪的夫妻,即使來自不同地方,有不同文化背景,甚至性格完全相反,他們都會願意為對方付出,令她明白到夫妻不一定要變得一模一樣。 

  陳貝兒、張寶兒、柳俊江以及陳蕾在活動中即場親手製作首飾碟 品牌供圖

  張寶兒表示拍拖不一定要穿戴一模一樣的情侶裝或飾物,其實即使同樣是對戒,不同款式合起來同樣和諧,也帶着一樣的意義。「其實每對情侶都會有各自的喜好,其實定情信物未必一定要選一模一樣的才好。」 

  「夫妻之間相處,最重要是要尊重對方,彼此扶持,保持當初決定跟對方共度日子的決心,不要忘記當初結婚的誓言。」柳俊江平常都會送小禮物給太太,他亦表示想在自己訂製的戒指內側加粒藍寶石,即是他太太的誕生石,非常浪漫。「我期待能夠訂製一對新的專屬戒指,與太太一起重溫當初許下的認真約定,紀念我們走過每一個階段。」 

  陳蕾素來喜愛款式獨特的飾物,不太希望跟人撞款:「將來有機會有定情信物的話,我都希望會有專屬的戒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