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許志安到老人中心探訪並宣傳新歌

時間:2018-11-29 15:29:58來源:

    安仔跟長者們竹戰 

       「大公網11月29日訊」(記者溫穎芝) 許志安最近以大愛、共融角度出發,為全新作品《教我這麼愛下去》進行宣傳。安仔特別來到元朗一間老人中心進行探訪,並帶同來自「香港動物輔助治療學會」的三隻受過專業訓練的治療犬前來探望長者。擁有愛犬Lucky的安仔,明白動物擁有一種能療愈人心的能力,於是提議到護老院探訪的同時,帶同治療犬氹老友記開心。 

      安仔帶同治療犬探望長者。

        安仔說:「我歌迷會有義工團,以前都試過做義工探訪護老院,今次帶了治療犬同行,原意其實想帶歡樂帶給長者,但其實也在治療我,因為我可以放下工作。」安仔跟長者們閒話家常期間,有一位婆婆突然問安仔:「你以前是否跟鄭秀文一齊?」頓時哄堂大笑,安仔也大方回應說:「現在都是,你好八呀,你知不知羅家英又跟誰一齊呀?」 

        幾位老友記之後更邀請安仔打麻雀,但安仔卻不停食糊。最後,他都主動輸給長者們,皆大歡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