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均慳飯錢做音樂

時間:2018-11-28 21:03:35來源:大公網


劉鈞追求音樂夢

  大公網11月28日訊(記者 陳惠芳)楊丞琳一首歌<青春住了誰>,歌詞說「我愛 是因為我存在」,「我愛 不管好與壞」,對於劉均(Alex)來說很貼切。他從加拿大回流香港這兩年,他一直努力工作儲錢,再去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他知道於香港的樂壇很難生存,更何況他並不是主流歌手,但他對熱誠的,希望的就只是在自己的青春記憶裏,曾住了一位很重要的客人名音樂。 

  為了堅持自己的夢想,也為了生活,Alex厚着臉皮,努力為自己找機會演唱吸取經驗,接到工作到埸地也主動周圍派卡片,然後再接演出,事事親力親為又不怕會蝕底。回港至今,Alex慶幸收入由上年完全不穩定,到現在已可過到生活 。 

  由於很多時接到的一些晚宴show,都會有飯吃,他就儲起的錢去租錄音室錄歌,其間努力寫歌,更幸運得到著名音樂監製方樹樑指導,令他音樂獲益不淺。對於未來,Alex只希望仍有機會繼續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能讓樂迷認同他的音樂,能在網絡上打出劉均名字時就是就他的link,能夠聯結已心滿已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